北京理工大学举办校园长跑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王灿

  本报讯 日前,“薪火相传、点亮北理——纪念母校建校80周年”校园长跑活动在北理工中关村校区东操场举行。

  据介绍,此次参与活动的北理工校友中,既有夫妻校友,也有家庭校友,大家高举旗帜从起点线出发,神采飞扬、奋力奔跑。作为纪念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周年“红色征程 点亮北理”系列活动之一,参与活动的北理工校友们共同奔跑80圈,为母校送上最好的祝福。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长跑队伍由“北理人跑团”校友代表和在校学生共50余人组成。

  谈及本次长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80年来,北京理工大学在战火的洗礼中淬炼成钢,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征程上谱写崭新的篇章,一代代北理工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巨大贡献。此次长跑活动中,大家奋勇拼搏、突破自我,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奔跑向前,体现了北理工人阳光向上的活力和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