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博会9月上旬在京举办 2021年07月22日  彭晓烯

  本报讯  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主办方7月21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冬博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同期举办。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敬民,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等参加了发布会。

  本届冬博会延续“冰雪力量”主题,以“实现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为总体思路,将设置近2万平方米展示区域,举办20余场国际论坛、行业大会及多场洽谈交易等配套活动,预计吸引5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近2.4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会洽谈。同时,“线上冬博会”同期举办,打造跨空间、跨地域、全球联动的“云”平台,不仅针对多场平行论坛及现场活动进行高效率、高品质直播,更基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手段,实现全球联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冰雪产业交流交易平台。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圆桌对话,从不同视角深度探讨冬奥冲刺之年,冰雪行业创新发展的机遇和思路。

  (彭晓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