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收拍 2021年11月01日  邹丽 张玉杰

  本报讯  日前,2021年湖北省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市硚口区汉江湾全民健身中心落幕。共有来自武汉、襄阳、宜昌等10余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比拼交流。

  本赛事旨在营造良好的羽毛球文化氛围,进一步展示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同时也为提升湖北羽毛球后备人才整体实力搭建舞台。比赛为14至18岁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竞赛项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武汉代表队不仅夺得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还获得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宜昌与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代表队分获男子、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女子团体第三名由湖北体育职业学院收入囊中。

  为办好本次比赛,湖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多次在赛区进行督导,省羽毛球协会选派主力裁判阵容,并认真做好赛前集训,汉江湾全民健身中心从竞赛组织、场地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人员接待、食品安全等方面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本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羽毛球协会和武汉市硚口区体育局承办。

  (邹丽  张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