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全运赛场
29队征战群众羽毛球赛

  本报讯  十四运会群众羽毛球比赛将于9月18日至25日在分赛场咸阳礼泉县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等全国27个省(区、市)及2个行业协会的29个代表团组队参赛,其中教练员32名、运动员313名。目前所有参赛队伍已全部报到,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领队会及抽签仪式业已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赛制,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共产生6枚金牌。承接十四运会群众羽毛球比赛后,礼泉县严格按照十四运会要求,高标准完成了涉赛场馆提升改造工程,各项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刘昕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张常宁:专注比赛 打好每一场
奥运冠军赢得不轻松
群众乒乓球彰显项目魅力
湖北三人男篮诠释“细节定成败”
地掷球全运赛场尽显活力
群众赛事带动陕西合阳全民健身发展
29队征战群众羽毛球赛
中国体育报全运赛场0429队征战群众羽毛球赛 2021-09-18 2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