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结束

  本报讯  第22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11月24日结束。黄云嵩、辜梓豪分别击败杨鼎新、赵晨宇,挺进本届阿含桐山杯决赛。

  本次比赛以网络对局的方式举行。此前黄云嵩曾获得第17届阿含桐山杯冠军,前两轮他相继战胜世界冠军唐韦星和上届冠军范廷钰。本轮比赛黄云嵩执白对阵杨鼎新,前半盘双方形势比较接近,后半盘杨鼎新面对黄云嵩的攻击未能走出最强着法,导致黑棋损失惨重。战至174手,杨鼎新中盘认输。

  辜梓豪是第20届阿含桐山杯冠军,本届比赛他相继战胜了陈贤和柁嘉熹。半决赛中,辜梓豪执黑对阵赵晨宇。本局赵晨宇一度非常主动,然而在优势局面中,赵晨宇出现严重误算。即使如此白棋也不是彻底没有机会,不过在接下来的对局中,赵晨宇又接连下出问题手。战至267手,辜梓豪中盘获胜。

  本届阿含桐山杯冠亚军决赛将于12月6日在成都举行,获得冠军的棋手将与第28届日本阿含桐山杯冠军许家元进行中日冠军对抗赛。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文化
   第08版:体彩天地
强强对话引人关注
女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新疆女篮收获三连胜
图片新闻
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结束
两赛区形势各不相同
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举行
名将领衔出战戴维斯杯网球赛
利雅得新月队三年两夺亚冠冠军
中国马术协会“援藏送学”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结束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