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北京冬奥
北京冬奥会临近~~~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积分赛新疆站举行~~~
~~~
竞争激烈 来势汹汹~~~
~~~
~~~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积分赛新疆站举行
中国队获4金2银3铜

  本报讯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积分赛新疆站于11月22日至27日在新疆温泉县越野滑雪场进行,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35名运动员参赛,进行共计10个项目的比拼。截至11月24日已经进行了6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收获4金2银3铜。

  中国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共派出12名女运动员和17名男运动员参赛。在首日进行的女子5公里自由技术和男子10公里自由技术的比赛中,中国三名选手巴亚尼、池春雪、李馨分获女子前三,俄罗斯选手包揽男子前三,王强获男子第四。次日进行的女子5公里传统技术比赛中,我国选手迪妮格尔以12分49秒2的成绩摘得桂冠,李馨落后12秒6获季军,亚军为俄罗斯选手玛利亚。随后进行的男子10公里传统技术比赛,俄罗斯选手包揽前四,尚金财获第五。

  11月24日进行的是男女团体短距离接力,李馨和迪妮格尔组合以23分04秒91夺得女子冠军,池春雪和马清华组合摘银,俄罗斯组合阿纳斯塔西娅和玛利亚获铜。男子比赛中,尚金财与王强组合一路领先,以20分25秒31夺金,俄罗斯组合劳尔和康斯坦丁落后45秒60摘银,U23的两位中国小将杨亚宁和哈得斯获铜。

  25日休息一日后,比赛将继续进行,26日进行男女1.5公里自由技术比赛,27日进行男女30公里自由技术集体出发争夺。    (彭晓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文化
   第08版:体彩天地
单板滑雪难度之争将不断升级
中国队获4金2银3铜
雪车雪橇如何“滑”到中国
高亭宇 宁忠岩对手众多
速度滑冰
首钢滑雪大跳台将于12月启动造雪
中国体育报北京冬奥04中国队获4金2银3铜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