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畅游湖北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潜江举行

  本报讯  近日,湖北·首届“梦之蓝”大众山水运动季——2021年畅游湖北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潜江站)暨“巨江杯”汉江冬泳抢渡赛在潜江市举行。本次赛事是“五个湖北”系列赛事中“畅游湖北”的首站比赛。

  比赛以“崇尚运动 健康生活”为主题,设置为个人抢渡赛、男子团体赛以及大众畅享游,其中个人抢渡赛按照性别和年龄分为八个组别。共有近600名选手参与,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经过激烈角逐,杨斌、彭璐、张雷、王常兴分获个人抢渡赛男子组四个组别的冠军,个人抢渡赛女子组四个组别的冠军分别归属贺园园、刘海兰、刘丽、符桃珍,男子团体赛的冠军被芊叶茗茶冬泳队收入囊中。

  据悉,湖北首届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包含“骑遍湖北”自行车比赛、“畅游湖北”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攀登湖北”名山登山比赛、“穿越湖北”汽车自驾比赛、“酷滑湖北”滑雪比赛,活动将陆续在全省展开,预计直接参赛人数达5万人次,间接参与人数达20万人次,覆盖人群达2000万。

  本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省体育总会、潜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体总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邹  丽  马晓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文化
   第08版:体彩天地
华佗故里,健身成为亮丽风景
畅游湖北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潜江举行
福州市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落幕
沪上“13岁”老场馆成运动热门打卡点
广西桂林七人制足球赛鸣金
广东奥体中心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呼伦贝尔跑团寒冬运动热情高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畅游湖北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潜江举行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