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广西桂林七人制足球赛鸣金

  本报讯  历时近一个月的广西桂林首届七人制足球锦标赛近日在甲天下广场天龙足球公园落幕。赛事以山水为媒,以足球为本,力求把足球打造成为桂林的一张群众体育的名片,助力桂林推进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

  该赛事旨在推进桂林群众性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来自县(市、区)的32支队伍、500多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在晚上进行,分8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场60分钟,第二阶段进行单败淘汰赛。经过激烈角逐,波波龙桂先生联队获得冠军,和记波波龙联队、银鹰·四季开泰队位居第二、三名,北京国金名列第四。赛事同时评选了最佳球员、最佳射手、裁判长裁判员纪念奖、特别贡献奖。        (范国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文化
   第08版:体彩天地
华佗故里,健身成为亮丽风景
畅游湖北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潜江举行
福州市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落幕
沪上“13岁”老场馆成运动热门打卡点
广西桂林七人制足球赛鸣金
广东奥体中心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呼伦贝尔跑团寒冬运动热情高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广西桂林七人制足球赛鸣金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