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中国击剑学院在南京体育学院揭牌成立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击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三方共建的中国击剑学院成立并揭牌。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副局长王伟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出席中国击剑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海滨、陈少军和杨国庆分别代表中国击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签署了三方共建中国击剑学院的协议。王海滨、陈少军和朱传耿共同为“中国击剑学院”揭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击剑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中国击剑学院作为南京体育学院所属二级学院,由中国击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南京体育学院共建共管。中国击剑学院成立后,南京体育学院将调整办学结构,将学校现有击剑专项学生和专项教师直接整建制调整至中国击剑学院,作为中国击剑学院的本科学生和师资队伍。南京体育学院还从今年起连续4年为中国击剑学院增加专项经费支持,并对自行车赛场进行重新规划调整布置,建设新的击剑羽毛球训练馆,为中国击剑学院增加60多条剑道。

  (刘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乒延续强势表现 捍卫国球荣耀
江苏以精准优质服务助力体育企业发展
浙江成都两队升入中超
中国击剑学院在南京体育学院揭牌成立
六十余载足协杯延续精彩
围甲联赛季后赛首轮 重庆上海成功“上岸”
中韩围棋经典对抗赛韩国队夺冠
国家摔跤队苦练体能成效显著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中国击剑学院在南京体育学院揭牌成立 2022-01-13 2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