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魅力冬奥:三亿人的冰雪奇缘》线上课程开播

  本报讯 近日,《魅力冬奥:三亿人的冰雪奇缘》全球线上课程开播上线。来自欧洲、美洲、非洲、亚洲的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1名学生报名。学员中年龄最大的57岁,年龄最小者10岁。

  《魅力冬奥:三亿人的冰雪奇缘》全球线上课程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打造,面向全球对北京冬奥会和冰雪运动感兴趣的学员,通过场馆实景录制、现场讲解、线上互动等形式,走进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全部13个场馆,围绕冬奥会场馆的赛后利用、冬奥会与全民健身、冬奥会与城市发展、冬奥汉语等主题展开授课。课程总时长约800分钟,连续12天在线播出。

  据了解,首播课程以《冬奥之声》为主题,从冬奥词条认读和实景任务对话入手,学员们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跟读与练习,传唱冬奥歌曲。在《冬奥场馆赛后利用》主题课程上,学员们在老师带领下,跟随镜头近距离观看北京冬奥会的冰球比赛场馆,对五棵松体育中心和国家体育馆有了深刻了解。

  (轧学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文化
   第08版:体彩天地
北京:发挥社体指导员作用 持续送健身培训进基层
全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网络培训新闻通讯员
祁连山下冰雪热
健身瑜伽改善肠胃病
《魅力冬奥:三亿人的冰雪奇缘》线上课程开播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魅力冬奥:三亿人的冰雪奇缘》线上课程开播 2022-01-20 2 2022年01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