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江西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举行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冯 蕾摄

  本报讯 近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江西站)暨吉安桐坪首届“天祥杯”航空体育系列赛在江西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桐坪通用机场举行。

  本次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江西省体育局、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省航空运动协会、吉安县人民政府承办。

  赛事共设国际级线操纵特技飞行、无线电遥控模型滑翔机等6个项目,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位运动员、教练员及航模爱好者参赛。最终,比赛共决出8块金牌和16块奖牌。

  航空模型公开赛是一项集技能、体能、智能于一体的群众体育运动赛事,观赏性极强,深受广大航空爱好者所喜爱,对于国家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科技后备人才培养、航空航天技术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公开赛期间,江西省航管中心和江西省航空运动协会还为大家呈现了歼十涡喷飞行、花样跳伞、动力伞、三角翼和特技飞行等精彩纷呈、极具代表性的航空运动项目展示,获得了在场领导、嘉宾、运动员、教练员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惊艳、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航空运动项目展示。 

  (冯 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北京打造智能健身新模式
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举行
彩绸舞出美好期盼
万名中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启动
全民健康起舞大赛海口首秀
宁波象山举办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举行 2022-06-21 2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