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佛山镇街男篮超级联赛开幕

  本报讯 “南海农商银行杯”佛山市第九届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日前在高明体育馆开幕。

  本届赛事由32支代表队参加,覆盖佛山32个镇街,赛事于8月8日至8月底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分8个小组在佛山五区进行,每个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阶段。作为佛山本土的标杆性赛事,联赛不仅为数以千计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被赋予了更多使命,包括优化提升各镇街公共体育设施、加强篮球人才培养和佛山篮球文化建设。

  开幕式上,CBA龙狮篮球俱乐部教练郑准及NBL佛山功夫小子教练史俊也来到现场,佛山市篮球协会为两人颁发了“佛山篮球推广大使”聘书。未来,郑准和史俊将凭借其丰富的职业篮球经验为佛山青少年篮球、业余草根篮球提供技术指导,扩大佛山篮球运动的影响力。他们表示,佛山市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是业余篮球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相聚盛会,全面展现了佛山群众篮球的普及率和发展水平,若融合专业的训练指导,将成为推动地方篮球专业化发展的强大助力。

  主办方表示,佛山市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是佛山发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篮球运动项目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更好地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健康广东行动,大力推进健康佛山建设。

  (黄心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50项活动助推健康佛山建设
陕西“秦健身”融媒体行动启动
重庆社体指导员线上健身技能展示赛收官
佛山镇街男篮超级联赛开幕
图片报道
“小海棠”上线 助力四川群众体育发展
湖北第七届省直机关足球赛开赛
云南社区运动会举行钓鱼系列公开赛
江苏举办广场舞社体指导员技能再培训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佛山镇街男篮超级联赛开幕 2022-08-17 2 2022年08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