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运动队安心训练 湖北奥体中心开展电力安全专项排查 2021年07月21日  李一多 伍美菱 邹 丽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安全风险闭环管控,深入排查和整治电力安全隐患,促进电力管理规范,持续提升园区内电力安全管理水平,日前湖北省奥体中心结合湖北省体育局系统正在开展的风险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园区各项目中心变电所及各场馆和公寓楼的电力设备、空调系统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专项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园区用电安全。

  本次专项检查的范围包括了湖北省乒羽、网球、田径、游跳、武冬、体操、篮排等项目中心,公寓楼及各场馆,奥体中心办公楼、食堂以及后勤楼锅炉房等场所,检查的电力设施设备包括变电所、配电箱、照明灯具、开关插座、大型中央空调、多联机空调、办公区单体空调机等。经过系列缜密的筛查,截至目前,湖北省奥体中心用电安全管理规范,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到位。

  湖北省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始终坚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对园内所有用电设施设备定期都有专人巡视检测,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启动应急处理,确保用电设备正常运行,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湖北省奥体中心将一如既往,严密防范,确保运动员拥有安全舒适的生活和训练环境。

  (李一多  伍美菱  邹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