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牌”健身教练服务基层百姓 2021年07月22日  秦家峰

  本报讯  7月20日,青岛市体育局启动2021年“金牌”健身教练进机关企业社区活动,组织7家青岛健身俱乐部与30家机关、企业、社区签约,并为签约健身俱乐部授牌,向“金牌”教练代表颁发“健身导师”证书。

  根据协议,签约健身俱乐部将选派30位行业顶尖的健身教练走进机关、企业、社区,开展诸如健康讲堂、有氧健身操、健身瑜伽、动感单车、普拉提等课程的健身指导服务,让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充分感受科学健身的魅力,激发科学健身的兴趣。

  今年是青岛市第二次举办“金牌”健身教练进机关企业社区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金牌”教练的带动,在机关、企业、社区人群中传播科学健身理念、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培养科学健身习惯,同时助力健身俱乐部发展个性化健身课程,进一步拓展健身消费市场。下一步,活动主办方还将推荐更多的健身教练走进机关、企业、社区,依托健身机构师资、场地资源,开展更多的团课教学和体育公益活动。

  (秦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