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乒乓球赛联席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17日  王 灿

  本报讯  日前,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比赛联席会议在陕西省宝鸡市召开。陕西省乒羽网中心、赛事裁判长、宝鸡市卫健委等相关人员,以及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就赛事筹备、疫情防控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高亚翔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大意义。要压实主体责任,严肃赛风赛纪。坚持兴奋剂“零容忍”。要狠抓不懈,严防严控疫情,重视赛事期间的安全防范。

  竞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表示,宝鸡市通过坚持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做好各项筹办工作。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场馆硬件软件。开展集中攻坚,精准推进赛事运行。深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全运氛围。加强平台建设,夯实服务保障责任。以此保障比赛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当天还进行了赛事技术会议,就赛事临场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王  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