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摔跤进行赛前动员 2021年09月17日  顾 宁

  本报讯  日前,陕西省合阳县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比赛动员大会,十四运会中国式摔跤项目涉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赛事组织服务、情防控工作和赛事纪律保障等工作。

  合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真正进入十四运摔跤项目工作状态,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各工作小组要对各自工作进行再研判,熟悉工作流程,细化应急预案,逐级逐层召开动员会、安排会,明确工作任务要求。要严格排查补漏。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底线,悉心组织好赛事服务,各工作小组、各部门要对各个环节、重点部位再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补漏,用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整个赛事万无一失。要严格全过程管理。三个定点接待酒店必须严格封闭管理,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封闭纪律,周密细致地做好服务。要强化密切协作,各相关处室要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协同配合、提升服务质量,更高层次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要强化应急处置,所有工作人员要坚持在岗在位,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处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优质的赛事服务确保十四运中国式摔跤项目精彩圆满,充分展示合阳形象、合阳精彩。

  据悉,全运会中国式摔跤比赛将于9月17日至23日在陕西渭南合阳县体育中心举行。(顾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