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专题
北京社区杯足球赛决赛阶段赛事5月打晌

  本报讯  4月28日,北京市首届社区杯八人制足球赛决赛阶段竞赛工作会举行。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吴烁对赛事各区预赛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决赛阶段竞赛进行介绍,会上还进行了抽签分组仪式。

  据悉,赛事自报名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北京市16个区,10个乡,57个镇,78个街道,262支球队参赛,参赛人员达到5582人。赛事预赛已于3月27日至4月25日在北京全市范围内举行,最终青年组、中年组各16支冠军球队将参加决赛阶段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决赛阶段将于5月9日至30日在天坛体育中心、怀柔体育中心、通州奥体中心、朝阳常营体育中心等四个场地举行,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与交叉淘汰的组合赛制。其中,青年组、中年组各16支球队通过抽签分为四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积分前两名的球队晋级交叉淘汰赛,经过全部64场比赛,最终角逐出青年组、中年组冠亚季军。

  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表示,决赛阶段比赛组委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保交通、医疗救护等工作方案,积极提供各项措施保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王  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专题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北体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
体育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北京社区杯足球赛决赛阶段赛事5月打晌
湖北宜昌全民健身工程出新出彩
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展现“她魅力”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专题02北京社区杯足球赛决赛阶段赛事5月打晌 2021-04-29 2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