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奥运赛场
明日看点

  阎志强

  8月2日,东京奥运会将在举重、羽毛球、体操、田径、射击等项目产生22枚金牌。中国军团在举重、羽毛球、体操等项目上均有争夺奖牌的实力。

  举重女子项目收官日将产生两枚金牌,分别是14时50分开始的女子87公斤级和18时50分开始的87公斤以上级。中国队派出汪周雨和李雯雯分别出战这两个小项。她们也是本届奥运会最后出场的两位中国举重队选手。27岁的汪周雨和“00后”21岁的李雯雯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两个人也都是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如能正常发挥,她们很可能重现7月25日由李发彬、谌利军上演过的中国举重日进两金的一幕。

  下午,射击将首先进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期待李越宏、林俊敏能有好的表现。随后展开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21岁的张常鸿和25岁的赵中豪能否继续刮起青春风暴,同样引人关注。

  羽毛球项目将在下午举行女子双打奖牌赛,晚上进行男子单打奖牌赛。从下午16时开始,体操将陆续决出男子吊环、女子自由体操、男子跳马冠军。当天,场地自行车将决出女子团体争先赛冠军,马术三项赛将产生个人场地障碍冠军。期待在这些决赛场次,中国选手都能有好的发挥。

  集体球类方面,16时20分,中国女篮将与比利时队展开强强对话,竞争C组第一名。乒乓球将举行男女团体1/4决赛,女曲也会进入1/4决赛阶段,中国女排则在下午15时25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奥运赛场
   第03版:奥运赛场
   第04版:奥运赛场
中国帆船帆板队夺冠三大秘诀
卢云秀:勇敢的追风小妹
王春雨创历史仍不满足
苏炳添东京奥运首秀晋级
明日看点
中国体育报奥运赛场02明日看点 2021-08-01 2 2021年08月0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