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营造氛围 促进发展
业余羽毛球赛事发挥多元功能

  本报讯  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南宁分站赛日前启动。这是继赛事2018年落地南宁之后,连续第四届举办,吸引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南宁市是一个体育氛围极为浓厚的现代化城市。近年来,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环广西”自行车赛(南宁站)等重大国际赛事在南宁市成功举办,极大促进了南宁市体育产业及相关产业要素的更新和完善。南宁市体育局局长吴豫表示,秉持“办好重大赛事,打造体育强市,建设健康南宁,服务城市发展”的办赛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围绕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通过赛事举办为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激情活力的体育运动盛宴,不断满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届赛事按照年龄分为10个组别,覆盖8岁至65岁全年龄段羽毛球爱好者。主办方将以最专业的赛事组织和积极的办赛态度为羽毛球爱好者打造一个“登场,即传奇”的顶级业余赛事的同时,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控制赛场内人数。       (李  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为幸福生活增添健康底色
上海科技体育嘉年华不断创新
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促进百姓健身
温州组织科学健身公益惠民活动
业余羽毛球赛事发挥多元功能
老年人线上活动点赞量突破2000万
水上摇摆桥争霸赛推动海南体旅融合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业余羽毛球赛事发挥多元功能 2021-11-04 2 2021年11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