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套广播体操颁布七十周年~~~
解决“健身去哪儿”难题~~~
浙江科技体育(模型)文化节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
解决“健身去哪儿”难题
重庆巴南推出全民健身手绘地图

  本报讯  近日,“四进四送 体育惠民”2021年巴南体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吸引了23个镇街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推出了“巴南区全民健身手绘地图”,涵盖了300多处公共健身设施场地,覆盖了23个镇街,并同步推出了电子地图,让广大市民拿出手机即可通过小程序找到身边就近的健身设施与场地,有效解决广大群众“去哪儿健身”的难题和困惑。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地图采用漫画风格,用风格鲜明的图标,立体化地展示了“健身步道”“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健身广场”“健身社区”等7大类别健身场所,整体画面色彩明亮,使市民朋友能更快速的找到相应的健身场所。在这份全民健身地图中,巴南区还特意绘制了23个镇街的健身场所,方便乡镇居民就近健身。

  该地图还充分利用H5技术,市民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可以在地图中快速找到15分钟或半小时内可到达的健身场地,大大解决了群众查询身边健身场馆设施难的问题。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巴南区体育局还印制了5000份《巴南区全民健身地图》手册,线下发放至23个镇街,展现巴南区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成果,丰富全民健身的内涵及内容,让现阶段巴南体育的发展成果由老百姓共享。

  (刘昕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身气功
   第07版:全民健身
   第08版:体彩天地
“健康中国我行动”广播操云比赛颁奖
重庆巴南推出全民健身手绘地图
让航空体育融入生活
成都老年人体质再提升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重庆巴南推出全民健身手绘地图 2021-11-24 2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