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1:一版要闻
中国队迎尤伯杯两连胜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国羽女队迎来尤伯杯第二场比赛。国羽派出了最强阵容,最终5比0轻取西班牙队,且未丢一局,迎来两连胜。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派出世界排名第44位的阿祖尔门迪对阵中国队一单陈雨菲。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陈雨菲把握住机会,连得4分确立优势,21比16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关键时刻,陈雨菲表现沉稳,23比21锁定胜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依然是单打,由何冰娇对阵罗德里格斯,后者还要兼项出战女双,因此整场比赛的顺序进行了调整。面对世界排名仅227位的对手,何冰娇发挥正常,仅用时24分钟就以21比2、21比8大比分轻松胜出。

  同样是因为兼项原因,第三场比赛也是单打。“00后”国羽小将王祉怡对阵世界排名315位的安妮娅,双方实力悬殊,王祉怡以21比10、21比6轻取对手,帮助中国队提前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随后的两场双打比赛,国羽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汶妹均以两个2比0分别战胜比阿特丽斯/洛伦娜和罗德里格斯/安妮娅。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8点,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北队。(周 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强化标准引领 夯实消费基础
汤杯首战 国羽告捷
中国跆拳道以北京冬奥精神塑队魂
以人民为中心 以会员服务平台为支撑
努力践行北京冬奥精神
中国队迎尤伯杯两连胜
马龙:志存高远 不负使命
上海方舱医院里的健身二维码
报头
中国体育报一版要闻01中国队迎尤伯杯两连胜 2022-05-10 2 2022年05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