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袁也淳获高尔夫光辉巡回赛亚军

  本报讯  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光辉国际巡回赛诺克斯维尔公开赛在美国田纳西州结束全部4轮争夺,中国球员袁也淳夺得亚军。这一成绩帮助他稳固了在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积分榜首的位置,确保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本站比赛袁也淳发挥稳定,4轮成绩为68杆、65杆、62杆和66杆。其中第3轮他以62杆的强势表现,创造了转为职业选手以来单轮打出的最低杆数。4轮战罢,袁也淳的总成绩为261杆(-19),以1杆劣势惜败于美国球手安德斯·阿伯特森,夺得本站比赛亚军。

  25岁的袁也淳是中国高尔夫球队重点队员之一,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东京奥运会。进入巴黎奥运周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赢”为目标,创新职业化个人项目备战思路举措,在选好人、配团队、强管理、抓体能等方面下功夫。本赛季,袁也淳与世界顶尖教练合作,进一步强化体能。在美国参加的10场比赛中,他4场打进前10名,3场高居前3位,其中包括一站冠军,确保了获得国际男子最高水平职业赛美巡赛的参赛卡,为争夺巴黎奥运积分创造了有利条件。

  巴黎周期,中高协积极实施“压茬”培养,构建青少年后备队伍。在15日结束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上夺得冠军的18岁小将陈顾新成为首个赢得该项赛事冠军的中国球员。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羽重整旗鼓再出发
全国国象少数民族网络友谊赛结束
杨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袁也淳获高尔夫光辉巡回赛亚军
竞争愈发激烈 “一家独大”难再现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袁也淳获高尔夫光辉巡回赛亚军 2022-05-17 2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