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江苏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开始

  本报讯  6月20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自行车(小轮车)比赛在泰州市小轮车运动中心开赛。

  小轮车是本届省运会新设项目。作为第二十届省运会首项赛事,比赛于6月20日至24日进行,共有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和泰州市6个设区市、59名运动员参赛。在20日上午的比赛中,来自东道主的泰州市凤凰初级中学小轮车代表队,在17—18岁组男女混合团体(个人计时)的比赛中获得冠军,为东道主取得开门红。同日,省运会青少年部橄榄球(17—18岁组)比赛也在泰州靖江市开赛。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是今年该省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既是对全省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展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受疫情影响,江苏省运会青少年部的开赛时间比原计划延期了近4个月。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赛程进行了调整。新调整的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从6月20日开始,至9月4日结束,共有60项次,其中泰州市承办44项,射击、帆船、场地自行车等16项次的比赛在其他6个城市进行。

  (刘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陕西体育局开展整风肃纪十大专项行动
周冠宇闯进前八创历史
湖北奥体中心认真落实厉行节约过紧日子
F1加拿大蒙特利尔站收车
江苏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开始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技能竞赛
让孩子们享受体育的乐趣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江苏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开始 2022-06-21 2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