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专题
~~~来得比前两年都早一点
~~~——近七成用于群众体育工作
王哲林复出 三分球发威~~~
中超第一阶段结束~~~
~~~
中国U21男足名单公布

  本报讯  中国足协日前正式公布了U21国足的最新集训名单。这支由成耀东担任主教练,包括29名球员的队伍将于7月27日赴上海市进行集训,随后将赴克罗地亚参加相关赛事。

  这支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成耀东教练团队的带领下,自2020年开始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了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通过两年联赛的历练,队员的个人竞技能力、身体机能水平、比赛经验等均有了显著提高,但无法参与国际高水平竞技、缺少国际比赛经验积累的问题同样困扰着队伍。

  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的适龄队伍,他们肩负着冲击奥运会资格的任务。根据巴黎奥运会相关比赛规程,巴黎奥运会足球项目的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暨U23亚洲杯预选赛将于2023年9月进行,晋级球队将参加于2024年1月举行的亚洲区预选赛暨U23亚洲杯,排名前3位的队伍直接晋级巴黎奥运会,第4名的队伍将与非洲区预选赛的队伍竞争另一个参赛席位。鉴于不久前在U23亚洲杯上,很多国家派出的队伍中都包括众多U21球员,有些甚至就是U21队,中国U21男足无论是在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方面都需要迎头赶上。

  本次集训结束后,队伍计划将于8月5日飞赴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同12支克罗地亚乙级队伍、4支克罗地亚甲级队伍预备队共进行16场高强度的对抗赛。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8版:体坛聚焦
江苏体彩百万大奖数突破100个
2021年江苏省级体彩公益金使用情况出炉
中国男篮险胜巴林获亚洲杯首胜
本土攻击手表现不负众望
中国U21男足名单公布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专题04中国U21男足名单公布 2022-07-15 2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