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环南京自行车赛·江心洲站将启

  本报讯  为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发广大市民的骑行热情,2022-2023赛季环南京自行车赛重装重启,江心洲站将于9月25日在生态科技岛打响。

  2022-2023赛季环南京自行车赛,将赛事软件、硬件两个维度提档升级,赛事筹备更专业、活动内容更多样、骑友体验更舒适。在竞赛方面,比赛地点分布更广,围绕南京都市圈,串联周边城市,联合打造区域顶级骑行赛事;赛程设置更科学,配合不同人群参赛需求,推出多种参赛组别,兼顾竞技性和群众性;赛制设置更人性,将积分赛变更为计时赛,玩法更简单;骑友体验更好,奖品数量更丰富,奖金范围扩大,获奖概率更高;高水平俱乐部加入,高手云集、同台竞技,为赛事增添活力。在配套活动方面,携手本地俱乐部组织骑行、露营派对、赛道揭秘等丰富多样的配套活动。

  本次赛事由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京市建邺区体育局承办,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运营。

  (弓学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张博恒:还有很多要去提高
陈幸同周启豪排名上升
林书豪加盟广州 马尚回归广东
徐灿伤愈回归对决墨西哥新星
石昱婷获高尔夫日巡赛首冠
水上中心推动摩托艇驾驶培训全新升级
中国国象甲级联赛重庆开幕
环南京自行车赛·江心洲站将启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环南京自行车赛·江心洲站将启 2022-09-07 2 2022年09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