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1:一版要闻
金砖国家运动会霹雳舞比赛落幕

  本报讯  9月20日,2022年金砖国家运动会霹雳舞项目比赛落幕,中国选手收获一金一银。刘清漪夺得女子个人冠军,亓祥宇获得男子个人亚军。

  本次赛事由在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的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籍运动员或各国体育舞蹈协会注册的霹雳舞运动员报名,共25人。各国均派出了16岁及以上年龄的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了商小宇、亓祥宇、刘清漪、芮玢琪、曾莹莹和2022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男子组冠军于子昂。

  预赛阶段,男子个人赛前两名被俄罗斯选手占据,亓祥宇位列第三;在女子个人赛中,刘清漪排名第二。决赛阶段,亓祥宇发挥出色获得亚军。刘清漪上演了逆转好戏,以465.4分获得冠军。此战已是刘清漪两个月内第三次斩获冠军。

  据悉,中国队自7月中旬起在欧洲训练,并按计划前往其他国家参加国际性赛事。 (轧学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习近平向2022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致贺信
认真总结运用改革成功经验 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局面
吉林体育在新时代阔步前进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创新机制促进融合
对手实力由弱渐强
中国女篮征战世界杯拼字当头
金砖国家运动会霹雳舞比赛落幕
报头
中国体育报一版要闻01金砖国家运动会霹雳舞比赛落幕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