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1:一版要闻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队骆宗诗夺冠
骆宗诗夺冠后庆祝。 中国跆拳道协会供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22跆拳道世锦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进行,中国跆拳道队选手骆宗诗以五连胜佳绩获得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冠军,这是目前排名该级别世界第一的骆宗诗获得的个人首枚世锦赛金牌。

  骆宗诗在比赛中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前三轮她先后击败多米尼加选手马耶尔林、黎巴嫩选手奥恩和克罗地亚选手托米奇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骆宗诗对阵两届奥运会冠军、英国选手杰德·琼斯,在第一回合暂时落后的情况下,她连胜两回合逆转获胜,晋级决赛。

  决赛中,骆宗诗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罗嘉翎。首回合比赛,骆宗诗凭借一记横踢取胜。第二回合,双方各因犯规被判罚一分,但双方始终未能获得有效的进攻得分。第二回合结束,两人以1比1战平,裁判根据该回合双方的主动进攻性、技术动作使用情况等进行优势判定,最终判定骆宗诗获胜。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各地风采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图片报道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许安琪: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队骆宗诗夺冠
骆宗诗:以更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
中国男篮打出了精气神
报头
中国体育报一版要闻01跆拳道世锦赛中国队骆宗诗夺冠 2022-11-16 2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