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彩色排球
主力悉数到场 演练阵容配备~~~
在比赛中不断进步 挑起河南队大梁~~~
四川自贡举行气排球邀请赛~~~
~~~
~~~国家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潍坊基地保障有力
四川自贡举行气排球邀请赛
展现运动风采 享受运动快乐
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苏 畅

  自贡城投·2021萨马兰奇杯气排球邀请赛(自贡站)系列活动4月27日至30日在四川自贡举行。近千名气排球爱好者在当地欢聚一堂,享受气排球和各项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本届赛事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萨基会”)主办,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四川轻化工大学、自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自贡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莱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自贡市排球运动协会协办,中国排球协会为指导单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萨基会牵手自贡举办此次比赛,希望借此机会推动自贡市体育事业发展,促进自贡体育文化交流合作,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特色体育赛事。赛事开幕式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本部新校区进行,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萨基会创始理事长于再清宣布赛事开幕。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萨基会理事长李玲蔚表示,此次赛事及系列活动正是萨基会践行使命,宣传奥林匹克文化的良好平台和机遇。

  据悉,本次赛事自3月26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气排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在4天的时间里,参赛选手们以气排球为媒,展现运动风采,享受运动的快乐。

  此外随着本届赛事盛大揭幕,相关配套活动也相继拉开大幕。为了把奥林匹克文化传播到中国灯城,在举办赛事的同时,萨基会还整合优质奥运文化资源,于4月27日至30日举办“奥运藏品展”,包括49幅历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限量海报、5届奥运会火炬、奥运会官方授权产品系列、奥林匹克运动雕塑系列、体育摄影获奖作品系列等,让很多参观者流连忘返。

  为进一步促进自贡市体育与教育事业发展,来自赛事组委会以及企业界的代表还在赛事期间专门来到拥有111年历史的江姐小学,向自贡市的教育单位进行定向公益捐赠。本次捐赠活动共向江姐小学、自贡市运动技术学院、荣县中学、解放路中学等各区县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直属学校(单位)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体育装备。捐赠仪式结束后,萨基会气排球队的运动员与江姐小学的80位学生互动,通过气排球运动共享激情、健康与快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彩色排球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奔向2022
   第06版:奔向2022
   第07版:奔向2022
   第08版:奔向2022
中国女排体验“东京赛场”
李易泽期待代表国家队比赛
展现运动风采 享受运动快乐
中国男排积极备战东京奥运测试赛
承办高水平赛事 助推基地发展
中国体育报彩色排球03展现运动风采 享受运动快乐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