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国家级水上项目竞训基地落户湖北

  本报讯 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与湖北省体育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日前在武汉红莲湖国际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签约仪式上,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代表协会宣布,命名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红莲湖水上基地、东湖水上基地为“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训练竞赛基地”,红莲湖基地为“中国人体运动表现和健康发展湖北中心”。

  湖北素有“千湖之省”的美誉,近年来水上运动发展迅速。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表示:“此次合作和基地命名挂牌,是湖北赛艇、皮划艇运动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将引领水上项目突破,带动湖北体育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据了解,在过去28天的封闭集训期里,中国赛艇队和中国皮划艇队一直在红莲湖备战奥运。在签约仪式的当天,中国赛艇队和中国皮划艇队在红莲湖水上基地举行了一场水上训练和人体运动表现观摩公开课。(邹丽 程龙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奔向2022
   第06版:奔向2022
   第07版:奔向2022
   第08版:奔向2022
暑期青少年运动“快乐一夏”
苟仲文视频会见意大利奥委会主席
福建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图片报道
广东体育系统加强反兴奋剂和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级水上项目竞训基地落户湖北
丹东全民健身展演系列活动举行
湖北奥体中心外派厨师为国家田径队掌厨
中国冰雪运动发展驶入快车道
3V3羽毛球赛将在21座城市展开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国家级水上项目竞训基地落户湖北 2021-06-25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