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湖北奥体中心外派厨师为国家田径队掌厨

  本报讯  近日,从深圳返回武汉的湖北省奥体中心膳食部厨师余巍,表达了心声:不负使命,时刻将工作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国家田径队运动员做好膳食服务保障。

  随着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越来越近,国家田径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训练也进入冲刺阶段。3月1日,湖北省奥体中心应省田径中心邀请,推荐并外派厨师余巍赴深圳为国家田径队掌勺,服务期限为两个月。服务期满后,余巍的厨艺得到国家队一致好评,被再三挽留,希望他能继续为国家队服务。随后,他选择坚守在深圳大运中心,精心调配菜品口味和营养,保障国家队运动员的一日三餐。

  余巍的服务对象包括苏炳添、吴智强、梁劲生、石雨豪等田径名将。能有机会为这些重量级选手服务,余巍感到非常荣幸,工作更加精益求精。他说:“来深圳后,和这些田径名将朝夕相处,获益匪浅。从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种锲而不舍、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也勉励自己不断超越自我,以更优质的膳食服务保障他们的营养需求。”

  湖北省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膳食服务是保障运动员训练的基础,只要项目中心有需求,奥体中心就一定全力支持配合,以优质资源助力运动队全身心投入“三大备战”,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李一多  伍美菱  邹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奔向2022
   第06版:奔向2022
   第07版:奔向2022
   第08版:奔向2022
暑期青少年运动“快乐一夏”
苟仲文视频会见意大利奥委会主席
福建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图片报道
广东体育系统加强反兴奋剂和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级水上项目竞训基地落户湖北
丹东全民健身展演系列活动举行
湖北奥体中心外派厨师为国家田径队掌厨
中国冰雪运动发展驶入快车道
3V3羽毛球赛将在21座城市展开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湖北奥体中心外派厨师为国家田径队掌厨 2021-06-25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