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6:青少年体育
贵州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本报讯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021年贵州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近日在六盘水落幕。本届足球比赛在六盘水市第四中学,六盘水市第五中学、六盘水市第十中学举行,是2021年贵州省体育局主办的一项青少年大型体育赛事,是贵州省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大体育活动,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全省共有32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组别共计78场比赛。

  为保障本次赛事圆满成功,贵州省足球协会选派了54人裁判员队伍保障赛事,裁判员用公平公正的判罚、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普遍好评;为保障参赛人员人身安全,全程配备救护保障服务,重点强调和要求医疗团队要做到赛场保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过比赛来看,医疗保障团队能够做到合理分工,确保每个比赛场地都在掌控之中;严格控制入场人员,非赛事相关人员一律禁止入场。

  在此次比赛之前,贵州省足球协会组建男子女子U18代表队去参加全运会,根据四年一次的全运会备战,足球竞技水平较往年有质的提升,同时也带动了全省各市州的足球发展水平。同时此次比赛也是作为明年省运会的测试赛,全面检测六盘水赛区承办明年省运会的能力。

  (顾  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身体素养与青少年体育改革(八)
完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培训体系
传统体育扮靓暑假生活
运动后如何补水要问问运动量
贵州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中国体育报青少年体育06贵州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2021-08-19 2 2021年08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