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全运赛场
跳水比赛收官~~~
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河北夺冠~~~
男子十米气步枪加赛定胜负~~~
~~~
~~~
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
李越宏加赛绝杀称雄~~~
李越宏加赛绝杀称雄
现在最想多陪家人

  本报西安9月14日电  记者丰佳佳报道:14日下午进行的十四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山东选手李越宏在加赛环节绝杀河南老将王亮夺冠,为山东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的第11金。

  李越宏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前3组,李越宏15中11,落后河南老将王亮,和广东选手陆志明并列第二。第四组和第五组李越宏发挥出色,打出两个4中后追上王亮,二人并列第一。第六组李越宏打出5中,而王亮此轮3中,李越宏得以独自领跑。第七组李越宏稍有不稳,与5发4中的王亮同分进入金牌战。

  率先击发的李越宏打出5发全中,老将王亮顶住压力追了一个5中,比赛在欢呼声中进入加赛。加赛中李越宏5中4,王亮则5发全部脱靶,最终李越宏惊险夺金。

  比赛结束后,李越宏表示自己打得很过瘾,因为大家都很强,“我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的成绩都进不了这届全运会的决赛,从这个角度就能看出来大家比得多好了,真的都很强。”回忆起比赛过程,李越宏认为自己在比赛后程接近尾声阶段状态不太稳,当时一直在看场边的教练,“我们进行眼神交流。我明白他在告诉我放下心慢慢打,我才调整好的。”

  8月刚过完32岁生日的李越宏称得上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面对输赢也更沉着冷静。“就像郎平教练曾经说的,体育不仅教会了我们怎样去赢,更教会了我们怎么看待输。打了这么多比赛可以说是赢少输多,要在输的过程中去总结,这样才能进步。”李越宏说。

  李越宏表示,全运会后自己最想做的就是多陪伴家人,“奥运会加全运会备战,自己心思都在项目上,亏欠家人太多。”而谈及3年之后的巴黎奥运会,李越宏表示目前还没有太多想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第05版:全民全运
   第06版:全民健身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体彩天地
陈艺文杨健分享最后两金
庞伟全运会后确定退役
张常鸿杨皓然上演“神仙打架”
女篮决赛联合队大胜折桂
图片新闻
上海沈奕瑶姜冉馨分摘金银牌
现在最想多陪家人
中国体育报全运赛场03现在最想多陪家人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