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

  本报讯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10月13日,正在成都举办的“京车杯”2021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赛程过半,各组别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

  公开甲组16支队伍结束了15轮循环赛,奥瑞金、上海益通、浙江钱塘、先锋国际四队分列积分榜前四名,将进入接下来的淘汰赛第一区域。普得时代、上海金融位列第九和第十名,成功保级。苏州太湖、武夷山瀚辰两队降入乙级。

  公开组乙级结束了分组循环赛后,AB两组的前五名进入第二阶段A组,第7至11名进入第二阶段B组。11轮循环赛后,A组广州红棉队和B组恒源祥队分列小组榜首。两组的第12名贵阳新世纪队和北京果倍爽队降入丙级。

  公开组丙级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积分编排赛。45支队伍经过14轮比拼后,积分排名前两位的江苏佳宏队和博思软件队直接升入乙级。

  有14支参赛队的女子组进行了13轮单循环赛,包括上海岩山·沣石、JJ比赛、北京华远和广东兆衡等在内的积分排名前八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承办。公开组甲级冠亚军决赛将于15日和16日在多个平台进行直播。     (原玉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羽女队全胜挺进八强
中国田协成立运动健康专家智库
全国西部大学国象推广工程启动
全国象棋国手赛洪智夺冠
中国队直面挑战着力提升比赛能力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
北京举行网球青少年儿童训练营
北京元老网球团体赛挥拍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