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6:青少年体育
甘肃青少年演武大会落幕

  本报讯  日前,“奔跑吧·少年”2021年“甘小侠”青少年演武大会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落幕。为期四天的比赛有来自省内各地的40余支代表队、1000余名青少年武术小将同台竞技。

  在比赛中,选手们展开了自选拳术、自选器械、规定拳术、规定器械等个人项目的精彩角逐,刀枪棍拳轮番上演,武术小将们都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一招一式充分展现了武术竞技的独特魅力。少年们一个个意气风发、神采风扬,洋溢着青春的蓬勃与朝气。现场观众也被他们娴熟的技艺和矫健的身姿所吸引,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据悉,本次活动设有个人项目、对练套路、集体项目,主要表演长拳、南拳、刀术、剑术等,为广大青少年武术选手提供了一个切磋武艺,加强交流的平台。(顾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育支教 使命光荣
跆拳道公益赛倡导融合成长
甘肃青少年演武大会落幕
体教融合走基层体育支教团支教心得
携手奥运冠军“益起跑”
北京市举办校园公益足球行
中国体育报青少年体育06甘肃青少年演武大会落幕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