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北京冬奥
冬奥健儿“个人最佳”奖杯亮相

  本报讯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国际知名男士理容品牌吉列11月4日联合发布了“个人最佳”奖杯。奖杯将颁发给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打破个人纪录的中国运动员,同时鼓励大众更积极地关注冬奥、支持冬奥、享受冬奥。

  随着北京冬奥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中国冰雪健儿正在为努力实现“全项目参赛”全力拼搏。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王明晏表示,“个人最佳”奖杯的设立,表达了中国奥委会对每一位运动员的鼓励,鼓励运动员与自己竞赛,不断超越自己。

  奖杯设计灵感源自于冬奥雪山,通身雪白中可以看到一束蓝色锋芒,这是经过高温淬炼的吉列之钢,寓意运动员在超越自我的道路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贯注的每一份拼搏之力。

  (王  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7版:体坛聚焦
   第08版:体坛聚焦
确保冬奥会安全举办
观众热盼现场看冬奥
图片新闻
各国选手期待再上“雪游龙”赛道
冬奥健儿“个人最佳”奖杯亮相
广告
中国体育报北京冬奥04冬奥健儿“个人最佳”奖杯亮相 2021-11-05 2 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