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历届冬奥会官方邮票珍藏大典》在北京首发

  据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汪涌 姬烨)“方寸天地 百年见证”,《历届冬奥会官方邮票珍藏大典》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首发仪式,第1号邮集将赠送给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在当天的首发仪式上说,这是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准入的一部汇集历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的重磅之作。

  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从西班牙发来视频表示祝贺。他说,作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国际奥委会官方特许产品,这部冬奥会珍藏大典展现了百年奥运的丰富遗产和历史脉络,为现代奥林匹克史上首次推出。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介绍,此次发行的2022套《历届冬奥会官方邮票珍藏大典》,以其独特的创意向世界讲述冬奥故事,讲述奥林匹克文化,展现了冬季奥林匹克运动的独特魅力。这是国际奥委会首次推出的全套冬奥会邮票官方产品,掀开了冬奥集邮史的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互联网+”拓展科学健身指导新渠道
《历届冬奥会官方邮票珍藏大典》在北京首发
浙江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中国已获96个小项参赛资格
图片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打造能打硬仗的专业志愿者队伍
体育培训市场寒假日趋火爆 监管需规范
公 示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历届冬奥会官方邮票珍藏大典》在北京首发 2022-01-19 2 2022年01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