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2022体博会延期至7月举办

  本报讯  记者丰佳佳报道:3月21日,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2022(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延期至7月21日至24日举办。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及参展、参观体验,经与政府相关部门和展馆方面多轮沟通和协商,并征求广大参展企业意见后,体博会组委会决定原定于4月21日至2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延期至7月21日至24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同时,2022体博会所有配套的论坛会议、商贸洽谈对接会、展馆活动等也将同步顺延,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

  体博会组委会在公告中承诺,组委会将与厦门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重塑体育消费市场和商贸环境系统,加大宣传投入和推广力度,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参展商提供多元化服务,全方位满足展商需求,为所有参与者全心全力打造一届高水准、高品质的体育用品行业盛会。组委会将会同属地政府,对疫情的发展态势保持密切关注,并做好展会的各项后续保障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专题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在行动
北京冬奥场馆再出发
F1揭幕战周冠宇首秀创历史
接续攀登 水滴石穿
2022体博会延期至7月举办
居家健身 从“替代品”到“补足品”
专项基金助力浙江省体育公益事业发展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2022体博会延期至7月举办 2022-03-22 2 2022年03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