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将举办

  本报讯 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交流平台,探索“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模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办的“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将于7月16日至17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

  为充分做好此次论坛的理论支撑,研讨会从即日起至6月15日,围绕相关内容面向国内外公开征文,详情已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官方网站公布。同时,大会将对优秀论文入选者给予奖励并向有关期刊推荐,特别优秀论文入选者将获得推荐进入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复合型人才团队建设库、专家智库的机会。

  研讨会将围绕训练基地综合体化发展模式、训练基地网络体系规划建设、训练基地高水平科学训练中心建设、训练基地复合型团队建设、训练基地智能化场馆建设、训练基地人工智能领域应用、训练基地大数据平台建立、训练基地多学科融合发展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交流,为探索“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模式搭桥铺路,共同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叶 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居家健身带动器材热销
四川第四届全民健身冰雪季开幕
陕西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报道
《十四运会场馆赛后利用指导意见》印发
汇聚抗“疫”力量 彰显体育担当
充分利用高校资源 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持
安徽铜陵优化全民健身设施布局
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将举办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全国首届国际一流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将举办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