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7:社体家园
全国飞盘技巧线上挑战赛举行

  本报讯  为推进飞盘运动项目发展,提高大众日常健身兴趣,2022年全国飞盘技巧线上挑战赛5月2日至5月15日举行。

  此次比赛参赛形式分为个人组和双人组,参赛选手需使用“活力街”App进行一分钟快速反应传盘挑战并将录制的视频上传至平台。赛会将根据选手在挑战赛期间达到的最佳成绩为准,进行成绩统计和榜单更新。个人组以“单人游戏”视频中1分钟飞盘击中次数作为挑战赛成绩;双人组以“双人游戏”1分钟飞盘两人击中相加次数作为挑战赛成绩。

  赛事要求自行选择场地,仅需覆盖WIFI或可使用移动流量;以居家场所为主,应避开人群聚集地,要求参赛者所处范围至少两平方米内无障碍物,全身影像可被手机前摄像头抓取,要确保参赛人员和其他人员的人身安全及公共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杭州飞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轧学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线上运动为全民健身添彩
全国飞盘技巧线上挑战赛举行
微光成炬 社体指导员逆向前行
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开赛
全国短视频跳绳创意挑战赛启动
中国体育报社体家园07全国飞盘技巧线上挑战赛举行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