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7:社体家园
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开赛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全民数独运动的发展,丰富人民文化生活,促进全民身心健康,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第二季)5月9日-15日举行。

  比赛时常共计60分钟。分为12题/组(标准数独+变型数独)。题目总分为600分/组。每道题目分值在赛题上会明确标出,不同题目对应不同分值。提前交卷的选手,在全部赛题解答正确的情况下,每提前一分钟获得10分加分。比赛结束十个工作日将在数独运动网站和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公布参赛者成绩。

  据了解,参赛选手成绩(含加分)由高到低排序,分数相同时按答题实际使用时间排序,每个组别前十名选手获得2022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第二季比赛单场奋斗奖。本场比赛选手的得分将与第一季及后几季网赛得分累计相加形成选手网赛年度总积分,各组根据选手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前30人将获得网赛卓越奖并晋级年底巅峰赛。

  (轧学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线上运动为全民健身添彩
全国飞盘技巧线上挑战赛举行
微光成炬 社体指导员逆向前行
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开赛
全国短视频跳绳创意挑战赛启动
中国体育报社体家园07全国网络数独锦标赛开赛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