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热身赛 长春亚泰大胜U19国青队

  本报讯  近日,同在海口集训的U19国青队和中超球队长春亚泰进行热身赛。最终,上赛季获得中超第四名的长春亚泰4比0收获胜利。

  这支由2003年年龄段球员组成的U19国青队今年重要的比赛任务是9月进行的U20亚洲杯预选赛。球队从5月10日至28日在海口展开今年的第二期集训。应该指出的是,目前这支U19国青队人员并不齐整,多名此前随俱乐部参加了亚冠联赛的球员目前还无法参加集训。

  相对的好消息是,球队可以在海口与正在备战新赛季的中超球队通过比赛提升状态。长春亚泰目前已经进入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此役与U19国青队的比赛,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派出两套阵容,迪诺、儒尼奥尔、埃里克及汪晋贤等新援均获得出场机会。迪诺和儒尼奥尔、汪晋贤和麦麦提分别在上下半场打进两球。

  目前,长春亚泰已在海口备战中超新赛季近三个月。期间,球队先后与国家队、U23国家队、U19国家队、梅州客家、昆山队进行了8场教学比赛,取得了2胜3平3负的战绩。其中,与备战2023年U20亚洲杯及2022赛季中乙联赛的U19国家队进行了两场教学赛,分别以5比0和1比0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对阵的U19国青队中,樊超、阿卜杜拉·阿地力、宋子文豪三名年轻球员也都在新赛季晋升到了长春亚泰一线队。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武汉一枝独秀 江苏北京逆势向前
重拾自信值得期盼
热身赛 长春亚泰大胜U19国青队
德约科维奇携一千零一胜奔向巴黎
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挥拍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热身赛 长春亚泰大胜U19国青队 2022-05-17 2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