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挥拍

  本报讯  5月15日,2022年第十二届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山东恩马集团杯”网球赛开赛。岛城近12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争夺。

  赛事组委会主任陈敬莘介绍,今年的比赛与往年有所变化。赛事实行积分制,参加每站比赛的选手将根据成绩获得积分,总积分前32名的选手进入年度总决赛。比赛还首次尝试以抽签方式安排对阵,增加了比赛悬念,促进不同选手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这些变化,让比赛变得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健康网球系列赛作为岛城体育赛事名片,将继续打造一个文化与竞技交流的平台。”陈敬莘说。青岛市网球协会会长刘建新表示:“感谢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感谢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青岛市网球运动的报道和宣传,感谢协会的工作人员辛苦的付出,感谢球友们的积极参与,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促进了青岛网球的发展。疫情并没有阻挡我们锻炼身体的渴望,有了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我们在比赛的舞台上尽情地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洪德/何春双获得特邀组双打冠军,王吉波/张南吉获得男子甲组双打冠军,刘松龙/孙丰获得男子乙组双打冠军,郑卫华/徐媛媛获得女子组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恩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武汉一枝独秀 江苏北京逆势向前
重拾自信值得期盼
热身赛 长春亚泰大胜U19国青队
德约科维奇携一千零一胜奔向巴黎
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挥拍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挥拍 2022-05-17 2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