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中芬体育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5月25日,中芬体育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和芬兰教育文化部常务秘书雷伊科宁主持会议,共同梳理了第七次联委会会议以来中芬体育合作取得的进展,探讨了未来合作计划。

  双方高度评价近年来中芬体育合作成果,围绕北京冬奥会、冬季运动、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议题交换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双方表示,将继续巩固拓展中芬冬季运动年成果,在中芬体育部门间谅解备忘录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体育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体育事业共同发展,增进两国体育界和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芬兰驻华大使孟蓝、体育总局竞体司、经济司、外联司、冬运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顾  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芬体育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苏式惊喜”鼓舞年轻小将斗志
云南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6月开赛
图片新闻
“杜锋篮球场”惠及山区孩子
冰雪之花开遍大江南北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中芬体育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05-26 2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