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1:一版要闻
印尼公开赛次日国羽表现优异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印尼羽毛球公开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继续各单项首轮的争夺。中国队除一场混双德比战外,其他6场外战全部获胜。

  参加男单比赛的赵俊鹏,是当天国羽最后一个出场的,对手是荷兰选手卡尔乔,两人此前从未交手,卡尔乔目前世界排名第27,比赵俊鹏排名高8位,但本赛季通过多次大赛的磨炼,赵俊鹏发挥越来越稳定,两局以21比11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与前一天获胜的陆光祖一起进入16强。

  女单方面,奥运冠军陈雨菲亮相,她延续了上一站印尼大师赛的出色状态,21比10、21比17战胜韩国选手金佳恩,另外一位国手张艺曼的对手泰国选手革通退赛,张艺曼不战而胜,晋级16强。

  当日最大的惊喜来自男双,赛前才获得替补参赛资格的中国组合刘雨辰/欧烜屹,面对印尼强档2号种子阿山/亨德拉发挥出色,第一局21比17获胜后,第二局把握住关键分,24比22再胜一局,爆冷2比0战胜劲敌,闯过首轮关。

  当日唯一出场的女双组合张殊贤/郑雨,对阵印度组合阿什维尼/高塔姆,一直占据着主动,21比9、21比10两局完胜对手,跻身16强。

  混双方面,近来受到伤病困扰的奥运冠军、4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迎来了新加坡组合许永凯/陈薇涵的强烈冲击,13比21、21比19、26比24,在一度被动的情况下,中国组合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丰富的经验笑到了最后,逆转对手险胜。当日进行的唯一一场德比战来自混双,2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面对年轻组合郭新娃/张殊贤,把握住了关键分,21比17、21比19击败队友,与“黄鸭”组合一同进入16强。         (周  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在实干中谱写新时代冰雪运动的青春之歌
拦网成新一届中国女排实力增长点
中国女排零封比利时
“云端健身,你我共享”
中国男女团体暂列第一
女佩团体收获铜牌
印尼公开赛次日国羽表现优异
报头
中国体育报一版要闻01印尼公开赛次日国羽表现优异 2022-06-16 2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