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广东省大运会篮球赛结束争夺

  本报讯  为期9天的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甲组)近日在南沙体育馆落幕。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会执行、广州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

  本次大学生篮球赛作为广东省高校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体育赛事,吸引了44所高校、88支参赛队伍,共计15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

  本次大学生篮球赛是上半年广州市社会场馆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周期最长的比赛,也是广东省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篮球联赛。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体育竞技水平、传递体育精神力量的重要平台。

  经过266场激烈角逐,决赛由中华南农业大学对战韶关学院,最终中华南农业大学勇夺男子甲组冠军,韶关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分获亚军、季军。广东海洋大学以68比45大比分战胜华南理工大学,夺得女子甲组桂冠。

  (黄心豪  陈泳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上百名钓手上演巅峰对决
广东省大运会篮球赛结束争夺
海南亲水运动季开锣
500人横渡南渡江
辽宁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周鸣金
河南举办陆地冰壶公开赛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广东省大运会篮球赛结束争夺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