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百队篮球小将角逐东莞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获悉,合凡资产2021-2022赛季风向体育杯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东莞赛区的比赛将于7月9日至11日举行,目前已有近百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旨在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竞技平台,同时为各基层篮球俱乐部学员创造一个交流的机会,检验日常训练成果。东莞赛区共设5个组别,每个组别报名20支队伍。中国男篮队员徐杰、广东宏远男篮队员曾繁日为本次比赛发来视频祝福。

  本次比赛由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东莞市篮球协会、东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指导,莱克文化体育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承办。

  (黄心豪  毛镜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男女队新阵容力争佳绩
世界杯第二轮中国女曲战平印度队
国家篮球队应对出访参赛新情况
图片新闻
中国队再遇老对手伊朗
中国摩托艇联赛首次“驶入”西北
格斗小将张沛勉为世界冠军而战
百队篮球小将角逐东莞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百队篮球小将角逐东莞 2022-07-07 2 2022年07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