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WTA辛辛那提站首轮
张帅战胜大坂直美

  本报讯 WTA1000辛辛那提站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结束了多场首轮焦点战,中国球员张帅两盘战胜大坂直美,备受瞩目的小威廉姆斯止步首轮。

  大坂直美作为四届大满贯得主,又是在北美硬地作战,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不过张帅通过本场比赛证明自己并不畏惧对手,在这场耗时75分钟的比赛中以6比4和7比5横扫对手。

  本场比赛过后,张帅与大坂直美的交手记录变成了3胜3负,丝毫不落下风。张帅赛后说:“大坂是底线非常有力量的选手,其实我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因为大部分时间我是和教练训练,他也是很强壮,球很重、很有力量,所以我在比赛中打起底线来感觉还是挺好的。因为可能他们都是属于击球力度比较大的,对我来说就是比较正常地打。”张帅下轮将对阵亚历山德洛娃。谈到这个对手时张帅表示,亚历山德洛娃也是非常有力量的球员,进攻很犀利。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会尽全力,因为我很享受每一次上场。

  辛辛那提站首轮最引人关注的球员无疑是小威廉姆斯。这位网坛传奇球员已经进入退役倒计时,她的每一场比赛都可能是在这项赛事中的告别战。小威首轮的对手是去年美网冠军拉杜卡努,这位年轻人最终以6比4和6比0两盘战胜小威。

  获胜后的拉杜卡努表达了对小威的仰慕:“我们都要敬佩她辉煌的职业生涯。我很感激能有机会和她交手,我们的职业生涯也因此有了交集。她的一切成就是如此鼓舞人心,和她同场竞技是我的荣幸。”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升班马”武汉三镇延续强势表现
张帅战胜大坂直美
雅各布斯欧锦赛男子百米9秒95夺冠
深圳夺深成象棋职业擂台赛冠军
女足球员出发是为了更好地回归
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打响
广州南沙男篮联赛开赛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张帅战胜大坂直美 2022-08-18 2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