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深圳夺深成象棋职业擂台赛冠军

  本报讯 深圳—成都象棋职业擂台赛于8月16日晚落幕。深圳队选手李少庚与成都名将郑惟桐连战三局,前者一锤定音超快棋制胜,为深圳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深成象棋职业擂台赛于2020年8月31日开赛,为7对7团战。前4站战罢,成都队仅剩擂主郑惟桐一人,深圳队还有李少庚、柳大华、许银川三员大将。第五站赛场重回深圳,也是最后一站。

  在慢棋对决中,双方均未能奠定胜势,握手言和。快棋赛中,李少庚与郑惟桐再度弈和。最终两人进行超快棋对决,李少庚中盘得子,一锤定音击败郑惟桐,深圳队夺得冠军。

  赛后李少庚坦言,能夺冠主要是最近状态还不错。作为深圳队副擂主的柳大华还有点小遗憾,他打趣道:“深圳队能赢,我很高兴,但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战斗力很强,也想多参赛、多下棋,尤其想在正式比赛中和郑惟桐交手,可李少庚没给我机会。”

  (黄心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升班马”武汉三镇延续强势表现
张帅战胜大坂直美
雅各布斯欧锦赛男子百米9秒95夺冠
深圳夺深成象棋职业擂台赛冠军
女足球员出发是为了更好地回归
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打响
广州南沙男篮联赛开赛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深圳夺深成象棋职业擂台赛冠军 2022-08-18 2 2022年08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