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湖北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赛艇比赛武汉拔头筹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赛艇比赛在宜昌宜都清江天龙湾度假区落幕。来自武汉、襄阳、宜昌、黄石等地的10支代表队的94名运动员在为期5天的角逐中共决出23块金牌。

  为净化赛场、端正赛风、严明赛纪,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湖北省体育局设立督导小组,对队伍思想道德教育、赛场组织管理秩序、比赛规则和程序执行、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核、裁判员选派和执裁、违反赛风赛纪问题处置,以及反兴奋剂、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工作实行全面监督和管理,为参赛队伍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

  比赛共设置23个小项,最终,武汉队力拔头筹,夺得8金,襄阳、黄石队分别夺得5金,并列第二。宜昌队、黄石队、荆门队获得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凝心聚力,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湖北健儿的风采和实力。今后,中心将不断加强青少年梯队建设,夯实后备力量,全面振兴湖北水上运动,奋力打造‘王牌水军’,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实现新周期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宜昌市教育局协办。 (伍美菱  邹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博会推动体育资源跨区域交互
中国队全员晋级金砖国家运动会霹雳舞决赛
非凡十年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将举行
体育消费为夜间经济添活力
图片新闻
湖北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赛艇比赛武汉拔头筹
“北京纪录”挑战赛引领大众积极健身
云南体育局多措并举保障安全生产
刘清漪用实力证明自己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湖北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赛艇比赛武汉拔头筹 2022-09-08 2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