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北京纪录”挑战赛引领大众积极健身

  本报讯  集健身性、趣味性于一体的2022年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日前在北京市东城区举行,来自辖区内的社工、居民,以及特邀参赛的东城区花市消防队的消防员们一同参与活动,200余名群众同场竞技,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挑战赛设置5米折返跑、单摇跳绳、踢毽、筷夹玻璃球、盲盒趣味套圈5个项目。参赛选手中,身穿蓝色训练服的消防员们身手矫健,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来自当地的社工、居民毫不示弱,在拿手项目踢毽比赛中,不急不躁,展示了扎实的功底。本场比赛,竞争最激烈的项目要属5米折返跑,参赛选手中,消防员一马当先,包揽项目前三名,而简单、易操作的套圈,则是最受欢迎的项目。

  谈及活动,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北京纪录”挑战赛还将走进社区、学校、单位、健身场所,打造更贴近群众、深入基层、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促进全民健身发展。       (顾  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博会推动体育资源跨区域交互
中国队全员晋级金砖国家运动会霹雳舞决赛
非凡十年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将举行
体育消费为夜间经济添活力
图片新闻
湖北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赛艇比赛武汉拔头筹
“北京纪录”挑战赛引领大众积极健身
云南体育局多措并举保障安全生产
刘清漪用实力证明自己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北京纪录”挑战赛引领大众积极健身 2022-09-08 2 2022年09月08日 星期四